今年的跨年,我該怎麼說呢?

禮拜三晚上的即時通

淵:姐,有活動你知道嗎

我:恩?什麼活動?人文公園的?

淵:錯!是禮拜四 五 六的

我:哪裡的活動@@?

淵:好吧 原諒你不知道

我:-..-

淵:大家約一約,禮拜四要去吃色鼎禮拜五去唱歌禮拜六逛夜市

我:不過色鼎吃一吃我有跟同學約說要去華山看煙火要不要一起去?

淵:好阿好阿

大家約一約,禮拜四要去吃色鼎之後看煙火禮拜五去唱歌禮拜六逛夜市

行程就這麼決定了

恩,事實上還蠻高興的:)

你們有約我XD

既然沒活動,那就一起去囉!

去色鼎,有人一直一直點 ,蛇眼負責烤肉我負責吃XD

去色鼎就是要喝澀柚茶!強力推薦XD

原本小憨憨是跟我一起坐的

之後小憨憨說什麼要讓我們母女倆坐一起

就跑到對面了,真是害羞-////-

後來小黃到,當然就是坐我隔壁囉

哈哈,不過小黃一直抱怨他的同學XD

小黃才會這麼晚來都是他同學害得

乖乖乖=3=吃東西消消氣~

後來就吃東西,拍照,吃東西點東西,

吃到非常的撐(大滿足

然後安棋兄大約在10多吧

說要來斗六囉,還說他開車~

當然,我們大家就給他載了(非常不智的選擇=口=!

因為到後面,我們太晚出發,還沒到劍湖山

就整點了

因為很多車子,非常無敵塞=   =

第一次,半路跨年

很可惜~雖然看的到劍湖山(晚上的霓虹字

但是後面放的煙火大半都被霧遮住了ˊˋ

沒看到大大地煙火呀!!!!

套一句紹民的話:好空虛~

XD

好吧,沒看到煙火,但是大家都聚在一起,還蠻開心的:)

所以無所謂囉!

明年~如果有要去的話,一定要騎機車ˋˊ

把他看回來~可惡~

之後,安棋兄一定是不耐煩了

飆的好快 =A=

小生怕怕阿~~

話說因為上山前怕來不及看到煙火,所以就沒去廁所

結果我鱉了一小時以上的尿=..=

然後然後,安棋兄開得好快,害我想把安全帶扣上但是肚子又好漲而作罷

媽媽咪壓><

之後我們在途中進去一家民宿,上廁所

呼~終於解脫了Orz

然後又去小美家,開槓

但是因為安棋兄一個人在外面挺怪得,所以就跑去陪他開槓

說說說,好奇怪,我發現每次聊得很投入的話提幾乎都是鬼故事!?

在某個禮拜六的同學會也都是在聊鬼故事,小美當兵也有鬼故事,安棋兄,也是他們學校的鬼故事!?

哇賽~看來鬼故事好像是大家的共同話題-0-

下次乾脆來開個鬼故事大會好了XD

下山一路上就順暢許多,安棋兄一樣飆的超快0..0

然後我們其他人去阿淵家住

安棋兄負責送我們去(真是對他不好意思呀!

然後就在阿淵家洗澡和擠他的房間XD

小憨憨太累囉,所以就倒頭就睡

其他人則是一個一個洗好早預備就寢

然後阿淵在抓歌,逼迫蛇眼陪他聊天XD

到最後蛇眼就打著非常大的鼾聲找周公去了

話說回來,這幾天我幾乎都是5點6點就自動醒來,而且睡不著

阿淵就說,這是失眠!!(驚!!是這樣嘛?

然後最後是我和阿淵聊天,冬扯西扯,我已經忘記聊什麼了@A@

只記得是六點多睡著

這種感覺,還真不賴:)

睡到10點多才醒

然後大家要搭車到斗六去唱歌

中午小美要跟我們去吃飯

小美這傢伙,原本說要跟我們去唱歌

結果忽然臨時有事=A=

阿後,都這樣,以後不找你了

到了斗六大家提議去KFC

蛋塔蛋塔好好吃~~~~

-/////- ~

接著大家就去買交換禮物!

因為小憨憨提說要交換禮物

黑嘿嘿,真是笑翻我了

阿淵準備的禮物就是要送小憨的

到最後小憨真的抽到阿淵的禮物阿!!(拍桌大笑

惡搞性質的禮物,樟腦丸一袋

(笑翻

看見小憨憨的臉上出現了三條線,真的是笑到不行

我則是抽到蛇眼的挖耳棒+抓背+刮鬍刀(衛生用)

不過我不知道刮鬍刀要拿來做什麼捏=ˇ=

哈哈哈~總之,很開心很開心,大家玩在一起

最後唱完歌,也六點多了,大家就散會囉!

期待下一次的聚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c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