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入系排了!

大約快兩個多禮拜的時間了

學到了不少,但是姿勢還是有待加強

真希望自己能夠打出超帥氣的殺球:p

學長解釋排球的姿勢真的很有趣,好好笑

真希望能夠跟大家混得更熟

住在家裡的壞處就是,會跟大家疏遠....

發現其實自己超不健談,尤其是面對面的時候

入系排剛好遇上了系季盃

好多人都來幫大家加油~

工設一A,系排,大家都好棒棒:)

拍了好多張照片,可是回家要上傳的時候發現SD卡壞了!!!

很可惜

有拍到很帥氣的殺球英姿的說(聽說學姐叫萬哥?

有點小失望

他們都沒有來......

但是我跟其他人又更加瞭解了一些!

快要跟他們沒有話題聊了。

 

 

 

我又想去夜衝了

大概是因為很煩吧

找不到人可以夜衝阿

可以說是我們班有機車的人很少

也可以說我根他們不是很熟(?

很多時候還是有芥蒂

唉~

 

 

最近喜歡上了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  的旋律

因為喜歡,想要更加的瞭解

結果他的歌名翻譯竟然是........

害我不敢去查他的歌詞意思了Orz

噢 ,聽旋律就好,旋律。

反正我英文很差(攤手

謎:小心到時候延畢

 

 

當人在脆弱的時候

一個問候

總是往往會讓人潰提

也讓人感動

好感往往也會增加

但.......

是愛情嗎?

我迷惑了.........

有種微妙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訂做了一條幸運手環

變成我的幸運物了

我會好好帶著他

希望能夠增加跟人對話的勇氣 ...

不然看到別人我會眼神閃躲阿....

嘆...

 

 

 

事實上我總是羨慕他們

有好多好多的話提可聊

什麼都能喇賽

多好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折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寒假開始在夜市打工

咔哩咔哩的攤販

夜市有兩家

我是在比較後面的那一家

通常都是大人問小朋友要不要吃

上個禮拜,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小孩

她試吃黑糖的咔哩咔哩

我問他喜不喜歡,他點點頭

然後他的媽媽,問他要不要買黑糖

他說,不要,他討厭黑色

小女孩:黑色很髒啦.....(皺起臉,一副哭音

那位阿母,那巧克力呢?他也是黑色的阿,你怎麼不說他髒?

小女孩:他是咖啡色的!(一臉堅決  

那位阿母:那黑糖也是咖啡色的呀

小女孩:我不要.......(快哭了

在一旁看得我快笑翻了XD

但是要忍住阿!  忍住!

然後他的媽媽最後面好像買了原味的

本來要給爸爸提,小女孩堅決要媽媽提

他媽媽身上已經大包小包的了=ˇ=

他阿母:你是想累死我阿

然後他爸爸身上什麼都沒拿

要牽小女孩,結果他要他媽媽牽

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XD

 

 

以後應該還會在遇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吧:)

能的話,希望能夠磨練自己和人對話的技巧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c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