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

 

很要好

 

經過了一些歷練

 

現在

 

你走上了你要得道路

 

我開始過我的生活

 

彼此遇到了

 

毫不避諱的談,關於我們

 

對於溝通的方式

 

我發現

 

事實上我們都一樣

 

也不盡相同

 

我想要得

 

我期待的

 

過多擔心的

 

或許是毀在我自己手上的

 

你比我還要膽大多了

 

你提供的策略

 

失敗了

 

也很謝謝

 

那一天的Coffee-----------------

 

Thank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ec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